我组人员参加2014-ASSL会议

  2014年Advanced Solid State Laser(ASSL)会议于11月16日至11月21日在上海举行,本次会议综合了Advanced Solid State Photonics (ASSP)、Advances in Optical Materials (AIOM)、 Fiber Laser Applications (FILAS)等数个国际知名会议。

  此次会议报告了新型全固态激光器、光纤激光器、非线性光学等多个领域的最新进展。我组派出范海涛等5名学生参加会议,其中范海涛做了题为《Generation of broadband 17-μJ mid-infrared femtosecond pulses at 3.75-μm by optical parametric amplification based on SiC crystal》的报告,其他学生分别有7篇Poster文章入选。

                                

范海涛在作报告中

 



Copyright © 2014-2024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光物理重点实验室L07组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8号, 北京市603信箱136分箱, 邮编100190
电话: 86-10-82649337, 传真: 86-10-82649337, Email: lidh05@sina.com,Web: http://ultralaser.iphy.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