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科学城代表团访问物理所

2017年11月3日上午,怀柔科学城代表团一行八人前来物理所访问交流。我组魏志义研究员、方少波副研究员出席了交流活动并报告了超快激光研究进展及产业化。

会谈由物理所科技处副处长朱春丽主持,双方就怀柔科学城的建设规划,产业化布局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初步确立了合作意向。  
  
来访的怀柔科学城代表团成员包括:
肖亮  北京市长城伟业投资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
张杰  北京市长城伟业投资开发总公司招商部经理
张蕾  怀柔科学城管委会筹备办投资促进部科长
魏黎明  怀柔区投资促进局项目部科长
滨海滨  怀柔区投资促进局项目一部项目主管
朱涛  中科院雁栖湖创新科技公司副总经理
迟莉莉  中科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产业化处主管
申楫麟  北京市长城伟业投资开发总公司招商部


Copyright © 2014-2024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光物理重点实验室L07组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8号, 北京市603信箱136分箱, 邮编100190
电话: 86-10-82649337, 传真: 86-10-82649337, Email: lidh05@sina.com,Web: http://ultralaser.iphy.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