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fast Science(《超快科学(英文版)》)执行主编办公室揭牌仪式暨超快科学论坛在物理所成功举行

  2021年6月11日下午,Ultrafast Science(《超快科学(英文版)》)执行主编办公室揭牌仪式,暨超快科学论坛北京专场学术交流活动在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举行。本次活动采用线上(蔻享学术)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物理所研究员魏志义和西安光机所期刊编辑部主任郭娟共同主持。
  在揭牌仪式上,物理所和西安光机所的有关领导分别致辞表达了对Ultrafast Science期刊出版的祝贺,表达了对期刊发展的美好期望,特别赞扬了魏志义对Ultrafast Science期刊的贡献,并感谢了各位同行的大力支持,在李明和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由谢小平和魏志义共同为Ultrafast Science执行主编办公室揭牌,并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紧接揭牌仪式,由魏志义作了题为《阿秒科学与技术进展》的报告,开始了超快科学论坛北京专场学术交流活动。北京大学教授刘运全、物理所研究员孟胜、西安光机所研究员付玉喜先后介绍了他们在超快科学研究方面的一些工作进展。
  本次揭牌仪式及论坛报告也吸引了同行学者线上的广泛关注,并回答了线上提出的部分问题。Ultrafast Science作为卓越计划支持下,与美国Science合作的新期刊,将刊载超快科学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和新进展。

详细信息请见:物理所网页【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Ultrafast Science(《超快科学(英文版)》)执行主编办公室揭牌仪式暨超快科学论坛在物理所成功举行[2021-06-15]


Copyright © 2014-2024, Group L07, Inst. of Phys.,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Tel:86-10-82649337, Fax:86-10-82649337, Email:lidh05@sina.com, Web: http://ultralaser.iphy.ac.cn
Address: No. 8 of 3rd-South Street, Zhongguancun, Haidian District, P.O. Box 603-136, Beijing 100190, PR China